好   確變也結束了 現在回到左打 一般模式
我要繼續玩嗎? 我想回家了?
我這樣成本有回來嗎? 這台玩膩了 想換一台?



到一段落的第一件事 就是確定你現在持有的珠珠量
第一件事 先把你上層的珠珠 全部都弄到下層
按這個返卻上面那顆大大的按鈕

IMG_0101.JPG  
並且把下層的珠珠也都流到盒子或機器裡 按這個按鈕
IMG_0114.JPG  

玩法過程2也有提到有兩種機型 

機器型 珠珠會跑回機器裡
人工型 珠珠在下面盒子 服務人員會來搬到你身後

機器型 機器 左邊 會有個小液晶螢幕
IMG_0122.JPG    
以這張照片為例
我現在有5500顆小鋼珠
玩的是1顆1元的話 我就有5500日幣
算算成本 自己決定還要不要拼下去
如果還要拼 就按小螢幕上面的按鈕
就會從這5500顆裡 跑出200顆回上層
IMG_0116.JPG  
螢幕顯示變5300玉 你又可以繼續奮戰了


如果不玩了 請按 返卻鍵
IMG_0101.JPG  

這時機器左側會退出一張小卡片
注意 絕對要記得拿這張卡片 他就是你所有的錢!!!
這張卡片同時紀錄了 你剩下的小鋼珠數 跟 你還沒有球貸成小鋼珠的現金


IMG_0121.JPG  


如果你想要換台 帶著這張卡片 在這家店的任何一台
只要插回去 就能用剛剛的紀錄 繼續遊玩

根據店的不同 也有些店的機器是使用像台北捷運一樣的硬幣
非卡片 請注意

切記 本張卡或硬幣只保留一天


下一篇會來說明如何兌現



人工型 要移動起來可能比較沒那麼自在
因為你如果有稍微賺了一些小鋼珠 
他們全堆在你身後
你想要換台的話只能按鈴
請工作人員來搬 說你想要去哪一台這樣
雖然靠肢體動作就能解決
不過不會日文的玩家可能還是無法傳達清楚你想表達的事情
所以如果你是想要體驗各種類型機台的玩家
建議你還是找機器型的店家

按返卻鍵之後 你一樣會得到一張卡片(硬幣)
那張卡片上 只會紀錄你還沒換成小鋼珠的本金
因為小鋼珠在你身後啊XD
當然如果你錢全部花光了 就沒有返卻的意義了
請一樣妥善保管這張卡(硬幣)

至於身後的小鋼珠
不像是機器型
我一看就知道 我有多少顆 

那就用盒子來判定
一盒 大致上是1800~1900顆
雖然每家店的盒子都長的不盡相同
根據我的經驗 差不多都在這範圍 


請按鈴請服務人員來
因為店內音量實在太大 你直接比個X
他就會知道你要回家了
這時他會把你的小鋼珠全部推去一台結算機
把小鋼珠全部倒進去結算
最後給你一張發票

請妥善保管 發票及卡片(硬幣)




會有兩種機型的店面 簡單來說
就是為了減少人力
人工型明顯需要較多的服務人員
但是很多玩家就是喜歡真實摸小鋼珠的感覺
所以這兩種店都還是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尚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